網搜 網搜焦點

粉紅女插隊短髮姊…慘遭「出掌推倒大外割」1分鐘 事後不忘拿手機拍照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一位短髮女子在咖啡廳不滿被插隊,竟然直接伸手推倒插隊女子後猛踹,甚至還「大外割」把女子甩出撞桌椅,隨後拿起包包跟外套離去。被摔的女子則不忘拿起手機,拍下施暴女子。

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爆廢公社》PO出這段一分鐘影片,畫面中的短髮女子站在櫃檯前看菜單,後方一位粉紅外套的女子起身要結帳,無視短髮女直接越過掏錢給店員,後來短髮女暴怒,先摔東西表達不滿。

▲▼短髮女被插隊痛毆粉紅女。(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短髮女被插隊痛毆粉紅女。(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下同)

▲▼短髮女被插隊痛毆粉紅女。(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摔東西發出的巨大聲響下倒店內所有人,粉紅女看了一眼短髮女後繼續跟店員講話,結果短髮女馬上伸出右手直接把短髮女推倒在地,粉紅女被突如其來的攻擊應聲倒地,粉紅女問「幹嘛」後要起身,短髮女又一腳把她踹倒地。

短髮女踹完後又抄起不明物體猛砸,甚至等粉紅女起身後又揮拳毆打,用「大外割」把她摔到地上,接著便走出店外。粉紅女被摔到地上爬不起來,但仍不忘拿起手機拍下對她施暴女子的外貌。

▲▼短髮女被插隊痛毆粉紅女。(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被痛毆的粉紅女拿手機拍下短髮女。

對此影片有網友透露事發地點在大陸,有網友透露,短髮女會這麼生氣可能是因為粉紅女有先碰到她,也有網友說「雖然插隊不對 但是也打太狠了」、「我覺得打人那個感覺比較像在旁邊看菜單,被打那個不像是刻意插隊他可能不知道前一個在幹嘛!無論如何我覺得旁邊的人好冷漠喔。暴力就是不對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