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最新無線耳機「Pixel Buds」功能大勝AirPods!

▲Pixel Buds。(圖/翻攝自發表會)

▲Pixel Buds。(圖/翻攝自發表會)

記者陳心怡/外電報導

今年的「Made by Google」年度硬體發表會一次發布了不少新商品,除了旗艦手機 Pixel 4 系列外,Google 也推出它的新款 Pixel Buds 耳機,拋開前一代線材束縛,改採用主流的真無線藍牙耳機,並且再度拿出 Google 人工智慧(AI)作為主打。

Pixel Buds 採用入耳式耳機設計,可以平整貼合耳朵,帶來更好的低音接收效果;配戴感也出奇的舒適,並具有通風的氣孔,降低許多耳機常見的「耳塞式」不適感。同時並配有一個充電盒,Google 號稱耳機續航力有 5 小時,搭配充電盒則為 24 小時。

Pixel Buds 無線藍牙功能也將大幅增強訊號接收範圍,佩戴者如果在室外,甚至橫跨一個足球場的距離,也都能良好地連接。

另外,Pixel Buds 具有防噪技術,有助於抑制環境噪音,更能透過下巴的振動來提高語音通話質量,讓配戴者在風大的環境中,能有清晰的通話。

Pixel Buds 保留許多 AI 功能,也支援語音助理 Google Assistant,透過「嘿!Google」即可喚醒語音助理以及即時語言翻譯等功能。

另外,平常在聽音樂時,Pixel Buds 會偵測周圍環境,自動調整音量大小,也透過 嘿!Google 指令,即時查詢資訊、同步翻譯、控制歌曲。

Pixel Buds 預計在 2020 年春季正式發布,有橘、黑、白、薄荷綠四種顏色可以選擇,售價為 179 美元(約新台幣5,539 元)。

外媒評論,新款Pixel Buds將是Air Pods 2的勁敵,但一切還得等它上市後,使用者體驗其功能後,才能真正判定兩者高下。

▲Pixel Buds。(圖/翻攝自發表會)

▲Pixel Buds推出四種顏色。(圖/翻攝自The Verge)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