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晨跑妹蹲2車中間「脫褲解放」! 名媛狂清「神秘便便」氣壞

▲▼澳洲一名金髮女孩晨跑時蹲在路邊上廁所。(圖/翻攝Twitter@NotOffended73)

▲澳洲一名金髮女孩晨跑時蹲在路邊上廁所。(圖/翻攝Twitter@NotOffended73)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澳洲名媛潔森高(Roxy Jacenko)在網路上貼出一連串影片,一名金髮女孩晨跑經過她的辦公室,竟數度蹲在2輛汽車中間,脫下褲子「上廁所」,留下一坨糞便。她表示,過去3周內已發現謎樣排泄物高達5次,鄰居們都非常困擾,調閱監視器才知道竟是一名年輕女孩所為,「你可以想像我們有多麼恐懼!」

Daily Mail Australia 發佈於 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影片中,一名身穿粉紅上衣、黑色緊身褲的金髮女孩10日早上6時30分晨跑經過,突然停下腳步,蹲在路旁兩輛車子之間,一邊用牙齒咬住手機,一邊脫下褲子「解放」,昨(14日)早上6時左右又被拍到停在這裡上廁所。《紐西蘭先驅報》指出,她數次被拍到晨跑經過此處,但是應該不是針對名媛刻意攻擊,而是隨機的個人行為。

傑森高是知名公關公司「甜心貝蒂」(PR agency Sweaty Betty)創辦人,她向《澳洲新聞》表示,過去3周內已經發生5次「便便事件」,14日終於忍無可忍,調閱監視器,「我們以為那一定是街友,他們別無選擇,沒想到卻是一名身手矯捷的年輕金髮女孩,正在日常晨跑的途中。你可以想像我們有多麼恐懼。」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華生街(Watson St.)。(圖/翻攝Google Map)

▲澳洲名媛傑森高表示,這一條街道鄰近學校,住戶因神秘便便困擾。(圖/翻攝Google Map)

傑森高提到,這一條街道鄰近帕丁頓公立學校(Paddington Public School),孩子們都在街上騎腳踏車玩耍,「身為飼主必須撿起狗狗的大便,但是當我們必須拿水管沖掉人類的排泄物,才能進入我們的房子,那是什麼樣的世界?」

Metro報導,一名匿名鄰居表示,「如果妳真的太急,大便一次已經足夠了吧!」但是他也強調,金髮女孩不該為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恥,「因為她可能有健康問題。」

傑森高表示,整條街道的住戶都為神秘便便困擾已久,如今真相大白,願意提供監視器畫面,鄰居已經報警。據了解,在新南威爾士州(NSW),在公共場所排泄,最高可被處3個月有期徒刑和600美元罰款(大約新台幣1.8萬元)。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