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掀開馬桶蓋驚見「蛇獵食鼠」駭人畫面...嚇PO網「我該怎麼辦?」

▲▼蛇,蟒蛇,網紋蟒,Reticulated python。(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一早剛睡醒就看到蛇,你會如何?(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實習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住在澳洲惠特菲爾德(Whitfield)的女子珍娜(Jana Engler),一早上廁所時,發現一條小蟒蛇在她的馬桶裡,當時牠還緊吞著一隻小老鼠。一早看到蛇獵食鼠的畫面,讓珍娜非常害怕,立刻拍照上傳到臉書向親友求助「我該怎麼辦?」。不過當捕蛇專家來到現場時,小蟒蛇已經逃走不見蹤影了。

據《每日郵報》報導,12日早上,35歲的糕點師傅珍娜走進浴室準備洗漱,當時她迷迷糊糊走到廁所旁,卻在馬桶裡看到一條小蟒蛇,而且這條蛇還用身體緊緊纏著一隻老鼠,一旁還有另一隻死掉的老鼠。看到這驚人的獵食畫面讓珍娜瞬間嚇醒,於是拿起手機立刻拍照。為了不讓小蟒蛇跑掉,珍娜拍完照後就立刻離開浴室,並且把門縫給堵住,並在臉書發文求助「我該怎麼辦?」

隨後,珍娜請來了捕蛇專家幫忙處理,不過當捕蛇專家到達現場時,這條小蟒蛇早已不見蹤影了。捕蛇專家還用吹風機試著將馬桶邊緣加熱,看看蟒蛇是否藏匿其中,但還是一無所獲。專家推測,小蟒蛇可能是在追捕老鼠的過程中,從房子下方的管道進來浴室。最後沒有成功捕捉到牠,讓珍娜十分擔心那條蛇哪天又會再度出現。

據了解,這是惠特菲爾德10月以來第二次有居民在廁所馬桶發現蛇了,10月4日也有一名女子在馬桶看見2條水蟒。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