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行政院長蘇貞昌參觀台灣設計展 讚許屏東設計能量

▲蘇貞昌參觀台灣設計展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11日參觀台灣設計展,稱許屏東的創設計能量。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11日在經濟部長沈榮津、屏東縣長潘孟安陪同下參觀台灣設計展,他花了2個多小時參觀屏東市台糖縣民公園、屏東菸葉廠展區,讚許這次設計展讓大家看見「超級南」屏東的創設計能量。

蘇院長指出,台灣設計展的核心價值在於串聯中央與地方資源,透過設計的轉化、加值,展現更多社會生活與產業科技的改善方案。今年台灣設計展把屏東很有特色的在地產業、人文歷史、社會福利,加上新穎的設計元素,以超級市場的概念,打造了一個最有屏東味的設計超市。

蘇揆說,潘縣長從年初的台灣燈會到10月台灣設計展、國慶焰火,令各界驚豔,讓人看到潘縣長對縣政的用心。特別是這次設計展串連三大歷史場域,經由各策展人豐富的設計觀點,帶領大家看見很多屏東在地的故事,在地生活的樣貌。

縣長潘孟安感謝各界對台灣設計展的支持,從5日開展至今參觀人潮已破百萬人次,並強調今年在屏東舉行的台灣設計展,打破大眾對「設計」既有的框架,運用設計的手法勾勒屏東的過去、現在、未來,呈現在地生活美學,讓大家見證屏東的軟實力。

台灣設計展展期至10月20日止,詳細資訊請上台灣設計展官網查詢https://www.designexpo.org.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