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吞藥快父母超放心 媽「臨檢沙發縫」真相大反轉:拳頭硬了

▲▼   沙發縫裡挖出40顆藥丸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媽媽在沙發縫裡挖出40顆藥丸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許多小朋友超討厭藥粉藥丸的苦味,藥帶去學校常原封不動帶回來,或甚至是丟掉假裝有吃。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女兒每次吃藥都不用她操心;不料日前她才發現一切都是謊言,沙發縫裡的海量證據讓她拳頭都硬了。

「徵求解決方案!」一名媽媽日前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文,她表示女兒近日感冒要吃藥,每次吞藥都很快就說吃完了;由於女兒從小就不是個會抗拒吃藥的人,所以媽媽也不疑有他很放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原PO最近整理家裡時,竟然在沙發縫隙中發現40顆藥丸,她這才恍然大悟,原來小鬼頭根本就沒有乖乖吃藥,讓她很頭痛,因此發文尋求網友協助。

對此有網友表示,因為藥丸很好藏,建議媽媽還是讓孩子吃藥粉比較好;原PO也回應道,孩子原本是吃藥粉的沒錯,不過某日卻自己跟醫生要求要改吃藥丸,現在可能要考慮換回來了。

▲▼藥丸,藥粉。(圖/翻攝自pixabay)

▲網友表示藥粉不好丟,建議改回吃藥粉。(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其他人則是表示,「就看著她吃完啊」、「沒辦法,要盯著吃完才能做其他的事」、「就說不吃藥的話要帶去打針」、「我剛去翻翻家裡的沙發了」、「這樣沙發才不會生病XD」、「吃不吃是一回事,但欺騙說謊又是另一回事了」、「我小時候都是藏在褲子口袋,拿去洗衣機洗一洗就融掉了,我媽也沒發現」。

事後原PO也更新近況,她最後決定要親自盯著女兒吃完藥,也已跟學校老師講好了,希望能改善孩子的壞習慣。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