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和嬰兒同車!阿桑碎嘴「別養寵物」:我有調查過 結局急轉彎...媽完勝

小孩與寵物。(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小孩與寵物。(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根據研究顯示,和毛孩一起長大的孩子,過敏和氣喘的症狀會比家裡沒寵物的人少,免疫力也會比較強,不過仍有許多長輩沒有更新這個觀念。一名媽媽日前就被陌生阿桑碎唸「養小孩還養寵物」,她忍無可忍只好回擊,結果原本先碎嘴的阿桑最後氣勢弱掉,反而要原PO別再說了。

「我也不想太火爆,畢竟帶著孩子。」一名媽媽7日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文,她表示今日帶女兒和寵物出門時,路邊一名停紅燈的阿桑見「人狗同車」後便突然出聲,語重心長地表示「我這樣看妳們喔,有小孩齁,真的不要養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原本不想回應,推著車慢慢離開,但阿桑一張碎嘴沒有要罷休的意思,仍然繼續碎唸,還說自己「調查過」,真的不要養狗。這時原PO就火大了,回嗆「妳調查個屁」,對方則回說「妳們每個都這樣講。」

原PO接著又回「妳是醫生嗎?有證據嗎?拿出證明來再講。」阿桑眼見對方沒有要乖乖接受自己的意見還回嘴,一時啞口無言了,頻頻要媽媽不要再講了,燈一綠後秒騎車離開現場。

▲狗狗,狗,寵物,毛小孩,汪星人。(圖/pakutaso)

▲小孩從小就跟毛孩相處,可以增強免疫力。(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本來就不要講,妳從一開始就不該講。」原PO表示自己很用心帶小孩,不用閒人操心,呼籲大家不要一看到有寵物和小孩的家庭就忍不住多嘴,「倒是阿桑到底跟誰調查的也不說,街坊鄰居的無腦閒話家常嗎?」

貼文一出,網友們都表示「不要理她」,「不是醫生,又仗著年紀大覺得自己閱人無數」、「我覺得養毛孩之後抵抗力變很好」、「起笑哦,都沒叫你閉嘴還叫人家不要講」、「上次還遇到一個老人要我把狗丟掉咧,問號」。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限時66折這裡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