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民黨派「最強菜農」林佳新征戰台中第一選區立委

▲▼「最強菜農」要選了!林佳新「遷戶口」迎戰蔡其昌:韓家軍的我肯戰。(圖/翻攝林佳新臉書)

▲「最強菜農」林佳新迎戰蔡其昌。(圖/翻攝林佳新臉書)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常會2日通過提名「最強菜農」林佳新參選台中市立委第一選區,對決民進黨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

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會後轉述表示,中常會已通過第十屆立法委員選舉第十三梯次建議輔選方式暨名單:台中市第1選區依據委員會決議建議提名林佳新同志。第十屆立法委員(區域暨原住民)選舉合計75個選區、應選79名,本黨目前已完成72個選區提名作業,提名74位黨員代表國民黨參選。

台中市立委第一選區(大甲,大安、外埔、清水、梧棲)是以農業為重點項目,民進黨由現任立委蔡其昌爭取連任,他深耕地方,擁有基層支持,曾被稱為「最強立委」

林佳新則是強調接地氣的「最強菜農」,主張替農、漁民基層發聲,但他帶有濃厚韓家軍氣息,曾發表餵狗喝酒的影片,被質疑虐待動物,當時引起不少爭議。

他也曾表示,在未來的選舉中不會找韓國瑜來助選,素人沒有太大資源,但他沒有包袱,就是能衝、能拚,投入選戰為的是讓基層民眾聽到他們在講什麼、也更了解民眾在想什麼,相信自己一定比蔡其昌更接地氣。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