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兩周後安排「吳郭會」 蔡沁瑜:郭台銘願站台理念相同的藍委

▲▼蔡沁瑜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宋良義攝)

▲蔡沁瑜。(資料照/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2日受訪表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因為這兩週較忙碌,將會在這之後安排跟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會面,至於會談內容,蔡沁瑜說,郭台銘不會排斥站台藍委,只要理念是跟他相同的,會評估給予支持。

針對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被拔官,外傳主因在郭台銘退黨後,李哲華說「國民黨不是菜市場,讓你說來就來說走就走」等言論,蔡沁瑜對此表示,從退黨過程中可以感覺到吳敦義對郭台銘的慰留是出自善意,但李哲華被調換的事情,是國民黨家務事。

蔡沁瑜說,在初選策劃過程中,李哲華以及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都相當清楚,黨內是否因為初選之後造成這麼大的風波,現在在做後續處理或正在還郭台銘公道,他們不得而知,對國民黨家務事也不多做評論。

蔡沁瑜說,既然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跟郭台銘雙方都有見面的意願,兩週後再來看看什麼時間合適,兩邊幕僚都會進行安排。針對吳郭會面將談論的內容,蔡沁瑜說,吳敦義之前有提及希望藍營立委能夠獲得郭台銘支持,只要符合理念,不排斥站台、關心與支持,這個部分會謹慎研究,原則上郭陣營與吳敦義之間的溝通管道非常通暢,幕僚之間也會再加把勁。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