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民黨中常會2日正式通過郭台銘退黨案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2日在中常會後轉述,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派幕僚至國民黨中正區黨部退回黨證及榮譽黨員證,但是區黨部決議予以慰留,郭台銘當天即透過幕僚在公開場合表明退黨意願,黨主席吳敦義得知後特別交代要盡快處理,2日下午中常會上確定通過此案。

▲▼國民黨中常會 歐陽龍轉述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中常會,歐陽龍轉述記者會。(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針對兩週後的吳郭會安排,歐陽龍表示,郭台銘是擁護中華民國的,國民黨何嘗不是,在競爭初選過程中,難免會有不同的看法,事實上大家目標相同,雙方管道一直很暢通,但具體的會面時間、方式尚未討論,目前還沒有進展,日後會再向外界報告,未來不排除合作的可能,明年一起下架蔡政府,他也喊話蔡英文,千萬不要小看瞬息萬變的時局以及選民的判斷能力。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