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網紅求升等商務艙!妹被拒登機怒喊告 國泰航空列黑名單

▲▼國泰航空出面澄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國泰航空已證實有這起事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國外女子賈桂琳(Jacqueline Ng)今年5月搭乘國泰航空,自稱具網路影響力,特地寫信給航空公司要求免費升等商務艙,更宣稱收到獲准升等的回覆信,但最後被拒絕登機,更被列入拒絕往來戶,讓她氣得喊告。對此,國泰航空表示,公司已徹底審查此事件,強調賈桂琳持有的信件是假的。

綜合太陽報等外媒報導,賈桂琳購買今年5月底、6月初往來台北桃園機場及美國紐約機場的機票,並在行前向國泰航空發出希望升等的信件。根據她的說法,她事後有收到回信,對方表示只要機位狀況允許,就能夠直接升等。

5月30日,賈桂琳來到桃園機場並出示這封郵件,但並未獲得升等。到了6月7日從紐約返回這天,她再度把郵件拿出來,卻先被告知無法登機,更在等待30分鐘後,被工作人員指控試圖利用假的郵件獲得升等;隨後,國泰航空以詐欺為由取消她的機票,更把她列入拒絕往來戶,未來永遠不得搭乘國泰航空班機。

旅客遭行程臨時取消留守機場。(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賈桂琳從紐約返回台灣時,被拒絕登機。消保團體Elliott Advocacy協助調查。(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圖中人物並非新聞當事人。)

最終,賈桂琳自掏腰包購買另張返程機票,自掏腰包支付1400美元(約新台幣4.3萬元)。事後,她再度與國泰航空聯繫,希望把「誤會」釐清,同時要求退還購買新機票的費用。

目前國泰航空已證實有這起事件發生,重申當初賈桂琳持有的信件是假的,但也再度提到,她可以提供電子郵件的嵌入訊息讓公司追蹤重新審查。只不過,賈桂琳最終沒有把嵌入訊息給國泰航空,並宣稱要採取法律行動喊告。

對此,國泰航空表示,公司已徹底審查此案,且已把沒有使用的機票進行退費處理,「面對客戶,我們不會做出任何輕率的決定,但公司不會評論個別案件。」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