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廉政會晚間7點邀陳明文 說明300萬現金案!將討論是否立案

▲▼民進黨立委召開為農民請命-老農津貼調高為八千-農民納國保建立農民年金制度記者會,陳明文委員。(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晚間將赴民進黨廉政委員會,說明先前遺失的300萬元現金案。(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日前在高鐵丟失300萬元現金,引起社會議論一事,民進黨廉政委員會25日晚間,邀請他到會說明。廉政委員會主任委員邱駿彥表示,在陳明文說明之後,將討論是否立案。

陳明文日前在高鐵列車遺失裝有300萬元行李,民進黨在前幾週的中執會啟動廉政委員會機制,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希望陳明文擇期主動向邱駿彥說明。

民進黨廉政委員會於晚間舉行例會,邱駿彥下午出席民進黨中常會會前受訪表示,有請陳明文向廉政會委員們說明,但立法院工作很忙,陳明文能不能到還不知道,若陳明文說明後,廉政會將討論要不要立案。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