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三浦春馬聽好!陳其邁站「瘦肚神器」嗆:你最好天天吃水煮餐

▲陳其邁減肥大作戰。(合成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資料照)

▲陳其邁減肥大作戰。(合成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資料照)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日前透露自己瘦了4公斤的「腹院長」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IG貼文直接向「基隆三浦春馬」基隆市長林右昌下戰帖,嗆聲要對方「天天吃水煮餐」。

基隆市長林右昌日前被翻出舊照,當時濃眉大眼的他,激似日本男星三浦春馬,引發網友轟動,而他日前也發下豪語,要花3個月減10公斤。不只林右昌,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被點名,意外掀起政壇的減肥潮。

有著暖男稱號、外型讓地方媽媽瘋狂的陳其邁,其實也因為微微凸起的小腹被網友暱稱是「腹院長」。陳其邁減肥超努力,不過日前在立法院出席小吃美食節,面對滿滿的基隆小吃,似乎中了「基隆三浦春馬」的誘惑,減肥大作戰暫時破功。

雖然減肥大作戰偶遇障礙,但陳其邁不久前受訪時開心透露,自己瘦了4公斤。他25日深夜再度在IG分享最新減肥進度,照片中他站上「瘦肚神器」,努力跑跑步機,貼文搞笑向林右昌嗆聲,「基隆的三浦春馬,你最好要天天吃水煮餐了喔!自從有了減腹神器,Let’s Wi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