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教女聖師列「6條罪犯守則」!凌虐過程錄影存證...見復原洗腦高喊:是神蹟

記者陳玉、戴若涵/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60歲林姓婦人創立「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在台中、南投及對岸設立3處道場,但2019年初,檢警接獲通報,林婦涉嫌指使多名信徒在廣西道場毆打20歲的方姓女幹部,導致對方不幸身亡。除此之外,林婦洗腦信眾還列出「6條罪犯守則」,若違反將被爆打一頓,受害者年齡2歲到80歲都有。台中地檢署25日依傷害致死罪嫌聲押林女獲准,其餘7名嫌犯交保,全案仍在偵辦當中。

▲▼聖師邪教打死人。(圖/記者陳玉翻攝)

▲▼台中聖師邪教打死人。(圖/記者陳玉翻攝,下同)

台中6旬林姓婦人創立「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又稱:中華日行一善學會),以促進國人身心靈健康為建會目的,在台中、南投及大陸設置3道場,藉此吸收未成年人脫離家庭,見有信徒想脫離學會,便策動學員以暴力手段毆打凌虐。

檢警2019年初獲報,林婦疑指使多名信眾在大陸廣西道場毆打20歲的台籍方女致死,事發後林等多人連夜搭機返台躲藏,刑事局中部打擊中心8月底前往台中、南投等地搜索,帶回林等19人。

▲▼聖師邪教打死人。(圖/記者陳玉翻攝)

警方調查後發現,林以「身上有髒東西」洗腦信眾,並建立「罪犯守則」要信眾遵守,包括「一、只能透過獄卒講話;二、不准洗澡、上2樓;三、手腳綁起來;四、不可藉著聖師耍特權;五、不許與他人交談;六、未經允許不能吃飯」,若違反就會慘遭旁人持棍棒猛毆凌虐。

受害者從2歲幼童至8旬老翁都有,受害者傷勢相當嚴重,甚者還出現近乎失明的情況,兇殘行為讓偵辦員警看到都忍不住咋舌。另外,學會凌虐信徒時,還會全程錄影,若傷好復原便會稱「神蹟」,讓檢警忍不住咋舌。

▲▼聖師邪教打死人。(圖/記者陳玉翻攝)

▲▼學會凌虐信徒時,還會錄影存證,見傷勢好轉便高呼「神蹟」。(圖/記者陳玉翻攝,下同

▲▼聖師邪教打死人。(圖/記者陳玉翻攝)

刑事局偵六大隊第五隊長賴英門表示,台中地檢署今年初在偵辦台女在大陸死亡案件,追查下發現不單純,循線查出由61歲林女成立的「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該社團於3年前12月登記,以五良美德、提倡道德倫常及促進國人身心靈健康為主旨,在台中大里區、南投國姓鄉及大陸廣西省等處設置道場,信眾逾百人。

▲▼聖師邪教打死人。(圖/記者陳玉翻攝)

▲邪教聖師被逮。(圖/記者陳玉翻攝)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台大驚傳墜樓!「碰」一聲20歲女墜落博雅教學館平台...急送醫治療

客廳天花板漏水!21樓怒向22樓求償22萬6千...結果出爐竟是「12樓」水管害的

人妻心情差...國小男師一見大膽猛追!進摩鐵「數度瘋狂」 老公崩潰:懷孕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