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男持刀攻擊!鄰居5處刀傷送醫 警3hrs內逮人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羅姓男子與賴姓男子為街坊鄰居,平時常因小事發生口角,25日早上7點多,兩人再度發生爭執,羅積怨已久加上盛怒之下竟持短刀攻擊賴,造成賴手部、背部等5處遭劃傷,附近住戶驚見賴受傷報警求援,羅則騎車逃逸;警方表示,獲報後3小時內就逮獲羅,羅也坦承犯行,後續也將依法送辦。

▲▼太平鄰居劃傷。(圖/民眾提供)

▲台中男常與鄰居發生口角,今早又發生爭執,盛怒之下竟持刀攻擊對方後騎車逃逸。(圖/民眾提供,下同)

▲▼太平鄰居劃傷。(圖/民眾提供)

▲太平警方在3小時內火速逮人,目前仍在偵訊羅男中。

據了解,58歲羅男居住在太平區永豐北路上,與51歲賴男為鄰居,但兩人平日相處不睦曾有過爭執,今日早上7點半,兩人再度發生口角,羅竟持短刀攻擊賴,賴見狀用手抵擋遭劃傷4處,另背部也遭劃傷1處,附近住戶聽聞吵鬧聲上前查看,驚見賴身上有血,嚇得立即報警,而羅則是騎車往市區逃逸。

警方表示,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並在3小時內火速在勤美綠園道逮人,另賴緊急送往國軍總醫院救治,傷口經手術縫合後並無生命危險,後續將依法將羅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