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沒電」他掀座墊秒暈!警察工作30年沒遇過...網反哭超常見

▲▼     機車電瓶被偷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機車電瓶被偷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出門上班時,發現機車發不動,檢查時才發現是電瓶被偷,就連警方都表示沒遇過這種情況。不過網友們卻表示電瓶被偷絕非首例,「我電瓶被小偷調包過」、「我被偷過平安符」。

「大家有被偷過什麼很扯的東西?」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怒抱怨一波,他表示20日一早要出門上班時,摩托車突然發不動,他本以為是沒電了,身邊又剛好有電錶,便掀開座墊想量量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一掀開,才發機車的電瓶竟不翼而飛,「小偷還貼心地幫我把座墊蓋回去呢!」原PO隨後報警時,連警察都說,工作30年來沒有看過偷機車電瓶的,哀嘆景氣到底有多差才會這樣。

貼文一出,有網友表示一個舊電瓶可能可以賣個400元回收價,「第一次聽到被偷電瓶」、「還有小偷換舊的電瓶給我」、「只聽過貨車被偷,機車沒有」。不過也有人表示很常遇到這種情況,只不過一般人可能不太會為了幾百元花大筆時間作筆錄,「我爸就被偷過了」、「16年前大學就被偷電瓶」。

其他網友們則是分享自己被偷過的各種奇葩物品,「電瓶還在,但隔開車箱跟電瓶的塑膠隔板被幹」、「我遇過碟盤被偷的」、「我被偷過平安符」、「一次原廠尾翼,一次一邊的後照鏡」、「被偷過機車後照鏡,害我被警察臨檢開單」、「擋泥板」。

▲▼     機車電瓶被偷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事後也貼上紙條警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隨後也提到,他去報警時和警察相視苦笑,懷疑是附近惡質住戶刻意偷竊。他事後也在陽台加裝了監視器,且在車上貼了一張紙諷刺警告,「我在陽台架了一台紀錄器,偷一次偷不到,偷五次就偷到嚕!加油!」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