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早餐店!損友常報到「一趟猛吃160」全裝死 他被厚臉皮反咬...網全罵翻

▲▼雞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早餐店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早餐店老闆每回接到朋友(化名A男)電話,就知道對方要來吃免費早餐,每一頓都160元起跳,而他只有拐著彎提醒,沒真的討過,權當互相幫忙;然而,他將許多娃娃托給A賣時,對方明明賣掉了,卻不肯給他錢,還厚臉皮地抱怨,「好處都你拿,我都做苦勞」。

網友在「爆怨公社」說道,每當A打電話給他時,就是要來吃早餐的意思,重點是每次都不付錢,這樣就算了,他至少吃超過10次,每一趟基本都160元上下,有時甚至更高,卻理所當然,一點歉意也沒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感嘆,「我都想說,可能他身上沒錢、還沒找到工作等等,所以也不跟他討,當作我們互相幫助,但是聊天中有提醒他,畢竟大家都是做生意的,並不是來讓你們吃免錢的,不過就算跟他講,他也不會拿出來吧!」

▲夾娃娃機店。(圖/記者陳韋帆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陳韋帆攝)

某一次兩人在聊天時,A透露,有認識的人在做娃娃機,而他剛好有很多娃娃可以拿來賣,於是進一步詢問,對方也答應幫忙,結果貨是很快賣掉了,A卻不肯給錢。

對此,原po相當傻眼,一氣之下也跟對方攤牌,細數那些友情牌早餐,「如果真的要算,你還要再給我2-3千跑不掉」。當他說完這段話,A立刻改口,說晚上會找時間匯錢給他,然而他等了一天,完全不見任何動靜,且對方明明在線上,也不回訊息。

網友們看完也是一把火,紛紛怒道「這是垃圾,不值得用朋友這2個字形容」、「請盡速遠離低等朋友」、「他又沒有跟你互相」、「吃霸王餐不是可以報警嗎」、「這種占便宜的哪是朋友?少騙我了」、「這種人還不放生」。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