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十一閱兵飛行安全 北京7行政區「禁飛鳥類、氣球」

▲解放軍閱兵。(圖/微博/人民日報)

▲解放軍閱兵示意圖。(圖/微博/人民日報)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中共建政70周年即將到來,因應10月1日將舉行的閱兵飛行活動安全,北京市政府15日發佈通告,7個行政區域為淨空限制區,除了慶祝活動期間的閱兵飛行活動以及和平鴿、氣球等放飛活動外,禁止放飛、升放任何影響飛行安全的鳥類動物和其他物體。

北京市人民政府通告中指出,根據相關法規規定,自2019年9月15日零時起至2019年10月1日24時止,將東城、西城、朝陽、海澱、豐台、石景山、通州等7個區的行政區域設置為淨空限制區。

▲配合十一閱兵演習,北京地鐵部分路線封站 。(圖/記者任以芳攝)

▲配合十一閱兵演習,北京地鐵部分路線曾封站 。(圖/記者任以芳攝)

詳細規定包含:

一、在淨空限制區內養殖鴿子等鳥類動物,必須進行圈養並禁止放飛。

二、信鴿協會要做好協會會員、公棚、俱樂部等的組織管理工作,監督其嚴格遵守有關規定,不得影響飛行安全。

三、在淨空限制區內禁止升放無人機、風箏、氣球、孔明燈等影響飛行安全的物體。

四、淨空限制區所在的區政府要組織公安、城管執法、市場監管等有關部門和街道辦事處、鄉鎮政府,對影響飛行安全的隱患進行認真排查。各級軍事設施保護委員會和公安、城管執法、市場監管等有關部門要對違法違規行為依法予以處罰,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