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上遇小三!正宮氣炸坐她身上「猛甩巴掌+扯髮撞地」…網看傻:該打老公吧?

▲▼正宮氣炸坐小三身上「猛甩巴掌+扯髮」。(圖/翻攝自微博)

▲正宮坐小三身上猛力甩巴掌,小三只能無奈踢腿反抗。(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相信許多人都痛恨介入他人感情或婚姻的第三者,大陸微博近日就瘋傳一段正宮狂毆小三的影像,一名身穿黑衣的正宮在街上碰見穿著淺藍色裙子的小三,憤怒之下便將小三壓倒在地,並且坐在對方身上猛甩巴掌、拉扯頭髮撞地板等,小三明顯無法阻擋,只能任由正宮不斷施暴。不過網友看完卻反到直呼「為什麼不打你老公呢?」

▼沒人願意上前勸阻。(圖/翻攝自微博)

▲▼正宮氣炸坐小三身上「猛甩巴掌+扯髮」。(圖/翻攝自微博)

這段影像14日開始在微博上不斷被轉傳,畫面可見,當時街上有許多民眾圍觀,不過正宮卻不顧他人眼光,執意將小三壓制在停車位附近,開始動手甩巴掌洩憤,不久後又扯起小三的頭髮,將對方的頭部撞向地板。過程中沒有一個人敢上前阻攔,只是一味拍攝和指指點點;小三面對正宮強勁的攻擊,只能不斷踢腿反抗,卻仍無濟於事,只得乖乖承受一切暴力行徑。

不少網友看完2個女人在街上上演的全武行後,紛紛留言說,「不是很懂妻子幹嘛打第三者,第三者破壞他人家庭確實有錯,但出軌的丈夫難道不是更可恨嗎?第三者跟妻子一般都不認識,而丈夫卻是和妻子朝夕相對的,更敗壞道德的是丈夫好嗎?再說,騎在別人身上毆打,造成的傷亡是犯罪行為,只有無知的蠢人才會幹出這種損人不利己的事情。」

▼有人認為正宮做法不恰當,只會落下把柄而已。(圖/翻攝自微博)

▲▼正宮氣炸坐小三身上「猛甩巴掌+扯髮」。(圖/翻攝自微博)

也有人表示,「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小三是世上最可惡的存在」、「如果小三不知道男的有家庭,就不怪她;反之的話,打得好!」、「小三的腿真美,看來身材贏了…」、「正宮這樣粗暴,哪個丈夫不會跑?」、「有本事就去打老公」、「出軌就是出軌,明明是丈夫道德有瑕疵,為何要怪正宮不夠溫柔、身材不夠好?」、「我發現每次這種場面,小三都贏不過原配,大概是也沒臉還手」

▼但也有網友表示,倘若自己碰到相同狀況,也會痛打小三洩憤。(圖/翻攝自微博)

▲▼正宮氣炸坐小三身上「猛甩巴掌+扯髮」。(圖/翻攝自微博)

還有人認為,大家心裡都認定小三該打,所以才沒人願意上前幫忙,「不知道該說冷漠,還是很世故?」、「若是我的話,可能會打得更狠」、「雖然這可能是犯罪,但誰能忍這口氣?」、「一個巴掌拍不響」、「離婚比較快吧,省得心裡難受」。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