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和前妻再婚!他又帶新歡「摩鐵壞壞」拍激戰衝刺片 小三傻眼:我不知道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阿傑帶著花花到摩鐵拍下性愛影片。(圖/示意圖,無關本案/CFP)

記者林昱萱/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男子「阿傑」(化名)和妻子離婚後仍同居,而之後阿傑的妻子懷孕,兩人又結婚複合,但他同時卻又和另名女子「花花」(化名)交往,更離譜的是他又在情人節時,帶花花到摩鐵恩愛,甚至還拍下性愛影片,讓阿傑的妻子氣得提告。不過,台南高分院認為罪證不足,因此判花花無罪。

判決指出,阿傑與老婆離婚後,兩人卻依舊住在一起,之後又因為對方懷孕而復合,但他同時也和花花交往,兩人還在情人節時到摩鐵恩愛,甚至拍下性愛影片,讓阿傑的妻子氣炸了,一狀告到法院。

花花辯稱,自己曾經看過阿傑的身分證,上面並沒有配偶一欄,且阿傑的妻子也曾在復合之前,傳訊息給花花表示,「我是他老婆,應該是說前妻同居人...請你不要把東西放在我房間,也不要上我的床!要相幹你們可以去外面開房間!不要省小錢,要不然阿傑跟我做愛後再跟你做,我覺得床很髒!還有請戴保險套,因為我跟他沒習慣戴套子,我怕我會被你們傳染性病,很衰!」。

此外,阿傑也表示,忘記到底有沒有確切告訴花花,已經和老婆復合的事實。另外,台南地院一審原先依妨害家庭判花花2月徒刑,但高分院則認為,花花對一切並不知情,因此改判她無罪。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更多新聞】

影/整理釋迦「摸到一條長軟軟」!她秒用膠帶黏上去 隔壁小夥子驚呆:就差幾秒

影/夫妻跟團爬山!抵達山屋前一刻...老公「在妻子面前」倒地亡 遺體吊掛下山

沉淪慾望敗壞軍紀!他野外溫存「士官長老婆」拍交疊照 笑臉回營狠扣大綠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