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草包」才是王道…郭台銘退黨還不夠!徐永明曝參選3關鍵

▲▼郭台銘親簽退黨聲明。(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郭台銘親筆書寫退黨聲明。(資料照/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記者呂欣玫/綜合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2日突拋退出國民黨震撼彈,獨立參選2020總統箭在弦上。對此,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認為,郭台銘擺脫國民黨的枷鎖還不夠,走出新政治道路才算真本事,並狠酸國民黨現在「草包」當道,呼籲郭台銘積極和新生代對話,才能真正擺脫「百年老店」國民黨這塊爛招牌。

國民黨大老12日連署登報呼籲「韓郭合作」,竟讓郭台銘決心退黨,可說是壓垮國民黨團結的最後一根稻草。郭台銘辦公室表示,看到這份中國國民黨大老們的聲明,郭台銘可以理解他們的擔憂,但這名單上的人,有多少人是人在曹營心在漢,「即日起,郭台銘先生退出中國國民黨。」

對此,徐永明13日透過臉書狠酸,郭台銘退黨準備成為獨立候選人,可以理解國民黨現在「草包」才是王道,對郭董這種有實績的企業家當然想儘快斬斷和國民黨的連結,但選民更在意的是能否在藍綠之外,另闢一條新政治的道路。

徐永明指出,依過去經驗來看,郭台銘民調、聲量最高點恐怕就是退黨及宣布參選的時候,未來郭台銘必須解釋清楚其產業和大陸錯綜複雜的關係、對台灣新經濟藍圖的規劃、0-6歲國家養如何落實等3關鍵,政策才是選民關心的重點,呼籲郭台銘積極和新生代對話,才能真正擺脫「百年老店」國民黨這塊爛招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