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佛州首府驚傳「連續砍人」! 賣場6人中刀送醫

▲國際最新消息     。(示意圖)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塔拉哈西(Tallahassee)一處商業據點,當地時間11日上午8時37分(台灣時間晚間8時37分)發生連環砍人案,警方表示嫌犯已經被制伏,至少6人受傷送醫,傷者傷勢情況暫時不明。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事件發生地點為Dyke Industries公司旗下一處建材批發賣場,距離佛羅里達州立大學僅4英里,距離佛羅里達州議會6英里。塔拉哈西紀念健保醫院(Tallahassee Memorial Healthcare)發言人證實,有6名傷患被送往該院,傷勢仍在評估中。

塔拉哈西警局表示,已經逮捕一名嫌疑人,但不清楚他是否為賣場員工,詳細案情和作案動機仍有待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