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啦啦隊正妹計畫暗殺父母 盜刷金融卡「買兇2次」被抓包

17歲啦啦隊正妹2次計畫暗殺父母 金融卡盜刷4萬元買兇被抓包。(圖/翻攝自Instagram/aliiisamichelle)

▲少女竟然計畫買兇殺害父母。(圖/翻攝自Instagram/aliiisamichell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一名17歲少女竟然買兇計畫殺害自己父母,所用錢的還是盜刷自父母的金融卡,警方根據刷卡紀錄發現,少女一共計畫買兇2次,分別花費400美元以及900美元,幸好2次皆未成功,外型亮麗的她,從Instagram帳戶可發現還是名啦啦隊隊員,沒想竟然兇殘買兇,目前因犯下2項謀殺罪被拘捕中。

萊克縣警方(Lake County Sheriff's Office)10日表示,就讀尤馬蒂拉高中(Umatilla High School)的17歲少女海契(Alyssa Hatcher),因為2次計畫買兇殺害父母,已於9日被當局逮捕。海契的父母近日發現銀行帳戶有大量的錢失竊,便於8日晚間報警,警方從海契的友人得知,她最近給一名共同友人大量的錢,希望對方能夠幫她謀殺父母。

海契被捕後坦承,她一共花費2筆買兇,第一筆所領出的500美元(約台幣1.5萬元),其中100美元(約台幣3114元)用來買毒,剩下400美元(約台幣1.2萬元)則是請朋友幫忙殺人,然而對方收了錢卻未行動,便又刷900美元(約台幣2.8萬元)找另外一名男子,幸好尚未行動就先被警方查獲,目前暫時無法得知她買凶殺人的原因。

法律文件指出,海契的父母是一名護士與警察中尉,已向當局提出要起訴女兒,警長瓊斯(Fred Jones)表示,「少女的父母都是善良的人,是優秀的公民,只是某個人,無論是基於何種原因,不想要父母在她身邊而已」。檢察官目前尚未決定是否以成人身分向海契進行控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