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選台北市長遭抹黑…連勝文嘆:近一半時間被內部人扯後腿

▲▼連勝文出席國民黨全國代表大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連勝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袁茵/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0日北上在台北市黨部致詞時,提及連勝文、丁守中在2014、2018年台北市長選舉被抹黑,使黨內人士沒了信心,進而輸了選舉。對此,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也認同此說法,還強調自己選舉時,有將近一半時間,都在面對內部人扯後腿。

連勝文11日在臉書上表示,他在2014年選不好,只得約61萬票,而當時黨中央認為這結果無關執政表現,也與太陽花後大環境無關,就像現在完全怪候選人自己!也有人說當初若是丁守中選,就不會是這結果,這些指責他都概括承受。但到了2018年,大環境對國民黨極為有利,台北市長柯文哲市政一蹋糊塗,外部又有韓流加持,候選人也換成丁守中,結果開票國民黨卻只得了57萬票,比在最惡劣的環境中去選,得票還少。

連勝文說,柯文哲為什麼還能擾亂國民黨?這其實應該先問問國民黨的支持者,為什麼不相信自己的候選人?很多人不知道,在2014年許多名嘴對他的攻擊,在選後經過漫長的司法驗證,都已證明是抹黑,「雖還了我清白,但選舉早已結束!」

「各位真的要讓這樣的悲慘冤屈,再次的發生在國民黨其他的候選人身上嗎?」連勝文強調,柯文哲看穿了國民黨內部的許多矛盾,也藉此操弄,「我選舉時,有將近一半時間,都在面對內部人扯後腿!」但現在國民黨人士如果不能認知,他們要去塑造一個新的時代、拚這個國家的未來,而持續被自己的情緒或私利所蒙蔽,甚至以沒有根據的假新聞,自以為清高去質疑在前線作戰的同志,「那這就是在重蹈2014年的覆轍!」

連勝文說,如果國民黨支持者還要再去相信沒有根據的假新聞,或是選擇相信名嘴的胡言亂語,那「你才是真正的傻子!這個國家毀了,你或你的家人因此而受傷,你真的只能怪自己笨!是的,你沒看錯,就是你自己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