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那麼晚回家?」母等太久怒揮巴掌 女兒踹回去...當街互毆

記者孫于珊/新北報導

「為什麼那麼晚回家!」新北市汐止區仁愛路上8日晚間8時許,一對母女當街大吵,陳姓女兒不滿遭母親責罵,憤而頂嘴,雙方因此吵到理智線斷裂,開始拳打腳踢!路過民眾看到2名女子上演全武行連忙報警,警方到場了解後,原來是一場「管教糾紛」,事後主動依職權通報家暴中心處置。

▲▼汐止母女管教糾紛,家暴。(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汐止仁愛路上發生母女管教糾紛,兩人當街武力全開。(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據了解,當晚母親騎機車到相約地點,等女兒出現準備載她回家,但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女兒遲遲未現身,令她等得不耐煩,等到女兒終於到了之後,母親的怒氣直接噴在女兒身上,雙方因此拉開嗓門大吵,動口不夠還動手腳!

母親先賞了女兒一巴掌,女兒也不甘示弱地還手,救護車也獲報到場後,2人紛紛揚言要去驗傷,女兒稱遭母親打到脖子不舒服,母親則稱被女兒以腳踹肚子!於是就上了救護車離去。母女到家後,經父親調解已和好,並不打算告上法院。

汐止派出所副所長楊幼暉指出,陳女與朋友出遊,因太晚回家被母親罵,陳女因而不滿向母親回嘴,2人當場在馬路旁爆發口角衝突,你一句、我一句,雙方情緒一時失控便開始互相拉扯推擠,過程中,陳女因失去平衡而跌倒造成輕微擦傷。員警獲報到場後,檢視母女兩人並未有明顯外傷,儘管事後母女倆均向警方表示不願提告,警方仍並主動依職權通報家暴中心協助後續處置。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影/膀胱慘兮兮…韓國瑜造勢活動「廁所塞爆」 小便要等3小時!

影/韓國瑜造勢幸福水漾公園慘...「美人魚」遭狠踩猛騎!裝置藝術要哭了

20歲正妹主動搭訕!已婚熟男暈頭…400萬存款被「詐」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