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詭現「地鐵暴徒」 隨機毆人推下鐵軌!監視器畫面曝光

▲▼英國一名男子突然將乘客推下軌道。(圖/翻攝自YouTube/British Transport Police)

▲英國一名「地鐵暴徒」突然將乘客推下軌道。(圖/翻攝自YouTube/British Transport Police)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倫敦斯托克韋爾(Stockwell)車站1日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男子突然暴打另一名50多歲的男子,並將他推到鐵軌上,相當危險。

外媒將此男子稱為「地鐵暴徒」,從影片中來看,他走在鐵軌邊緣,看似隨機挑選上一名受害者,簡短交談後就出手朝對方臉上狠揍一拳,接著往旁邊一推,將受害者推下地鐵軌道。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這是一起極其嚴重的事件,我們要在這段影片中確認男子身分,這非常重要。」英國交通警察表示,很幸運的是,受害者掉下去沒多久,立刻有一名英雄乘客將他拉回,且當時沒有列車通過,否則後果恐怕會以悲劇收場。

目前警方仍在追查「地鐵暴徒」的身分,呼籲民眾有任何信息都可以通報警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