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聽到段宜康就「情緒蓋過理智」 柯文哲怒:段是韓流始作俑者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稱總統府祕書長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引發外界討論。事隔一次,柯文哲再度談及此事時坦言「情緒蓋過理智」,並說韓流興起讓台灣30年民主化過程遭遇到很大危機,直指有兩個戰犯,分別是段宜康與王世堅,「今天台灣政治上出現一個韓國瑜,段宜康你是始作俑者,你要負責任的人還在講風涼話,我聽到不高興我就給他K下去」。

▲▼柯文哲出席台北千人大縱走活動。(圖/記者張榮恩攝)

▲柯文哲出席台北千人大縱走活動。(圖/記者張榮恩攝)

柯文哲7日一早參加千人大縱走活動,一路登頂七星山主峰,結束下山後接著聯訪。被問到「陳菊是肥版韓國瑜」一事時,他先是苦笑,接著表示,昨天回去回家打坐反省,「其實你說那是不是失言?更正確講法應該是情緒蓋過理智」。

「韓流興起,以歷史眼光來看,台灣30年民主化過程其實現在是遭遇到一個很大的危機」,柯文哲說,只是這韓流的興起有兩個人是一級戰犯,一個就是段宜康,當年段的辦公室主任為了搶韓國瑜北農總經理的缺,「當時我老實講也是息事寧人,我跟韓國瑜講好,不然我市政府有給職顧問的缺,來台北市政府上班,一切今天整個台灣歷史整個改觀」。

柯文哲說,段宜康與新潮流連韓國瑜到市府上班也要趕盡殺絕,還發動檢調去查他北農的帳,搞到有一天他火大就跟你拚了,這就是後來韓流的興起。另外就是王世堅,柯文哲說,自己的一日市長幕僚點閱率才1千萬多萬,「王世堅跟韓國瑜那個點閱率是1400萬」。

柯文哲表示,每次都說國家利益大於政黨利益、政黨利益大於派系利益、派系利益大於個人利益,可是今天台灣政治走到這局面,常常是個人利益大於派系利益、派系利益大於政黨利益、政黨利益大於國家利益,「坦白講,韓流我從來不認為是韓國瑜多厲害,當然有社會普遍現象,但是引爆點是兩個人,段宜康跟王世堅」。

「所以我那時候看到段宜康還在講就很火大,就給他K下去」,柯文哲說自己的個性就是不高興就K回去,老實講,今天台灣政治上出現一個韓國瑜,段宜康是始作俑者,「你要負責任的人還在講風涼話,聽到不高興我就給他K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