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島民調韓國瑜高雄輸蔡英文20.2% 黃創夏:龍興之地守不住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美麗島電子報》5日公布的最新民調中,高雄市選民對他的支持度只有32.2%,遠遠落後現任總統蔡英文的52.4%。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則在電視節目上直言,「韓國瑜的龍興之地已經守不住了」,甚至連藍營的立委選情也越來越不利。

《美麗島電子報》5日公布一份2019年9月高雄市民調,調查對象為高雄市的選民,如果是在藍綠一對一的情況下,蔡英文的支持度高達52.4%,韓國瑜則是32.2%,整整落後蔡20.2個百分點;假如是在蔡、韓、郭、柯四方參選的狀態下,蔡英文仍然以36.5%的支持度領先,其餘則是韓國瑜的25.0%、郭台銘的15.4%、柯文哲的10.1%。

美麗島民調韓國瑜高雄輸蔡英文20.2% 黃創夏:龍興之地守不住了(圖/翻攝自YouTube/年代向錢看)

▲黃創夏直言韓國瑜守不住「龍興之地」高雄市。(圖/翻攝自YouTube/年代向錢看)

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在5日播出的電視節目「年代向錢看」中提到,蔡英文在上述民調足足領先韓國瑜兩成,「你(韓國瑜)在高雄這邊都已經完全沒辦法跟蔡英文競爭」,就連在中南部支持度比較弱的郭台銘單獨對上蔡,支持度竟然也能與韓並駕齊驅,「韓國瑜他的龍興之地已經守不住了,破底一瀉千里的情況。」

黃創夏接著指出,同一份民調中還做了8選區立委的狀況調查,「這個才是韓國瑜最大的警訊,也是國民黨最大的警訊」,去年九合一大選後國民黨信心十足,希望能拿下8個區域立委選區席次,後來因為韓回答不出自經區,改口說能過半就好,「然後到了前一段時間,又是追蹤器又是什麼,國民黨改成坐一望二」,但受到蔡英文聲勢上漲影響,民進黨在這8個選區的民調幾乎可以說是獲得壓倒性的勝利,「現在已經不是韓國瑜個人破底,而是國民黨被三殺、雙殺。」

▼韓國瑜在美麗島民調中落後蔡英文20.2個百分點。(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參加摩天輪招商說明會。(圖/記者賴君欣攝)

►超爽DER!點我現賺 218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