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臉書約會」推出! 整合Instagram列「暗戀名單」秘密配對:風險自負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交友軟體拓展人際關係的模式挾帶著龐大商機,連臉書也決定調整經營方法,在美國推出約會服務。從2018年研發的「臉書約會」(Facebook Dating)功能,能提供使用者整合Instagram帳號,將粉絲加入「暗戀名單」(Secret Crush lists),增加用戶發展各種感情的可能性。

▲▼臉書約會,facebook dating。(圖/翻攝自臉書)

▲臉書約會,商機無限。(圖/翻攝自臉書)

根據路透社(Reuters)報導,臉書週四(5日)宣布推出耗時1年多開發的配對功能「臉書約會」,這項服務提供使用者將自己的臉友或IG上的朋友標示有「有興趣」,一切可以祕密進行,不會公開被所有人看見。若網友互將彼此標為「有興趣」,臉書將會通知雙方。

臉書官方指出,個人資料或動態消息不會顯示用戶的約會狀況,但這項功能只提供年滿18歲的用戶使用,人們可以決定哪些人可以看到自己的約會資料。

▲▼Facebook 將推出「約會」功能 祖克伯:不是約炮用的。(圖/facebook)

▲臉書將推出「約會」功能,祖克伯表示,不是約炮用的。(圖/facebook)

這項服務的推出代表臉書又把自己的版圖擴大,2018年就享有該服務的國家包含哥倫比亞(Colombia)、泰國、加拿大、阿根廷和墨西哥;台灣「還沒」啟用約會服務。不過這項服務有其該注意的地方,臉書近來數起資安漏洞和巨量的用戶資料外洩,已經是外界緊盯的醜聞,而推出約會服務也代表臉書得重新審查公司的隱私和安全規範。

臉書在約會服務的安全指南中提到一項免責聲明,對於同意啟用該項服務的用戶,臉書「並不會」進行背景審查,也不會提供註冊人是否為性犯罪者的搜索。條款中寫道,「你和其他用戶接觸的結果,風險自負。」

►切生殖器餵狗!她受夠家暴「徒手掐死」夜班老公…斧頭斷首:這是唯一辦法

►颶風多利安吹來940萬元! 衝浪客沙灘驚見黑色「鑽石」:古柯鹼

►養出自信桃花眼!增添媚感還可現賺$22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