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把軍人打成米蟲還消費? 蔡英文駁:當總統以來講話一致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在九三軍人節時,呼籲軍人穿軍服上街,但遭到批評,「把軍人打成米蟲還要消費?」對此,蔡英文4日表示,自己擔任總統以來,講話都滿一致,以前也說過,作為國軍一份子是很驕傲的。

▲▼蔡英文出席「2019國際警察合作論壇-打擊跨境毒品犯罪研討會」,總統蔡英文。(圖/記者季相儒攝)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季相儒攝)

對於蔡英文鼓勵軍人穿軍服上街,中將退伍的前立委帥化民批評,蔡英文過去把國軍羞辱了不只一遍,現在要憑一兩句話重拾國軍榮譽;也有網友認為,「把軍人打成米蟲還要消費?」

對此,蔡英文稍早受訪時表示,其實說這句話的人,可以查一下她擔任總統以來講的話,都滿一致的,而九三軍人節講的這句話,以前也一再說過,「作為中華民國國軍一份子是很驕傲的事情,以身為軍人為榮,穿軍服到民間接受人民致敬,跟人民有很好的互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