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韓國瑜不要台獨票 蔡英文:台灣派、中華民國派都要爭取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指出,他的立場就是捍衛中華民國、反對台獨,請支持台獨請去投蔡英文。對此,蔡英文4日表示,不論是台灣派,還是中華民國派,或者是中華民國台灣派,都要爭取最大的支持。

▲▼蔡英文出席「2019國際警察合作論壇-打擊跨境毒品犯罪研討會」,總統蔡英文。(圖/記者季相儒攝)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季相儒攝)

面對「黑韓」、「換瑜」的聲浪,同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的韓國瑜,日前於臉書直播《黑韓無極限 公平正義是底線》節目第二集 ,上火線反擊「黑韓」。

韓國瑜在節目中強調,他的立場就是捍衛中華民國、反對台獨,「拜託支持台獨請去投蔡英文,我不要你的選票」。

對此,蔡英文稍早受訪時表示,她的立場很簡單,不論是台灣派,還是中華民國派,或者是中華民國台灣派,都要爭取最大的支持,「那我們也希望集結最大團結力量來守護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