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匪拿槍對著腦袋!男仍吞雲吐霧滑手機 網封:世界第一淡定哥

實習記者范芷菱/綜合報導

美國男子托佛(Tony Tover)在密蘇里州(Missouri)的一間酒吧喝酒時,遇到光頭搶匪持槍進來,只見酒吧內的人都嚇得蹲下或趴在地上投降,只有他就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一樣照常喝酒。當托佛腦袋被歹徒拿槍對準時,仍然淡定地點一根菸來抽,悠哉坐在位子上吞雲吐霧。監視器畫面一曝光,結果被網友封為「世界第一淡定哥」。

►少女電眼的秘密,只跟你偷偷分享

據NBC報導,這名淡定哥叫托佛(Tony Tover),是位於聖路易市貝爾曼酒館(Behrmann's Tavern)的常客,他表示,「我並不是很擔心,我感覺到他不會傷害任何人,他只是想要毒品的錢。」從8月28日的監控畫面可以看到,一名身穿藍衣的光頭搶匪持長槍進入酒館,並大聲要求店內員工和客人交出現金和手機,人們驚慌失措地逃離,不是躲在桌子底下就是趴在地上保命。托佛身邊的2名顧客也在第一時間地躲到桌子下,他卻一動也不動地坐在吧檯前,一邊滑著手機一邊喝著酒,似乎沒有離開的打算。

▲▼  0

▲歹徒與托佛互相搶奪手機。(圖/翻攝自Youtube ,下同)

光頭搶匪先是拿槍指著托佛,並試圖搶走他手中的手機;只見托佛緊抓著不放手,甚至用力搶回來然後放在桌子上。歹徒之後又進到吧檯裡,用長槍對準他的頭部時一邊搜刮錢財;令人驚訝的是,托佛完全無動於衷,就在槍口下優雅地點了一根菸,然後將打火機與菸盒放在吧台上,靜靜看著搶匪繼續「作案」。

▲▼  0

▲被槍指著頭時,托佛還淡定地地點了一根菸。(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影片在網路上曝光,網友封他為「世界第一淡定哥(World’s Chillest Man)」,非常佩服他在這麼危急的時刻還能如此鎮定。所幸這場持槍搶案中無人傷亡。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