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噁米奇速食店亂竄!絕望「跳熱鍋」求生 下秒黑油狂冒泡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美國連鎖速食店Whataburger一間分店周末被爆料「老鼠出沒」,可見牠不斷在油鍋旁的工作台到處躲,整個過程持續至少1分鐘。直到一名女子試著用鐵盒倒扣的方式抓住牠的同時,牠快速竄出「衝進油鍋」,現場驚呼聲四起。

紐約郵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德州城市巴斯特羅普(Bastrop)的一間Whataburger分店,在這隻老鼠被發現後,穿著橘色上衣的店員紛紛向顧客們說明狀況,並強調只要手邊的收據還在,就能現場辦理退款。

只不過,許多人的目光仍放在這隻老鼠身上,因為牠不斷在工作台上跑來跑去,儘管多名店員試著把牠抓住,但全是白白浪費力氣,所有人都對牠束手無策。

▲▼美國連鎖速食店Whataburger「老鼠出沒」,被逼到角落直接跳入油鍋被炸。(圖/翻攝自臉書)

▲ 老鼠被逼到角落後想要逃命,衝出來跳進油鍋。(圖/翻攝自臉書)

直到影片開始約1分鐘後,一名身穿牛仔褲的粉衣女子上前,試著用工作台上的鐵盒抓住老鼠,但第一次的嘗試並沒有成功,她便一把拿起旁邊裝有食材的盒子,並伸出右手想用鐵盒倒扣的方式抓住老鼠。只不過就在此刻,老鼠瞬間衝出來,就這樣往油鍋裡面跳。

在場的人見狀立刻發出驚呼尖叫。「這真的太扯」,在旁目擊全程的臉書用戶路易斯(Brushawn Lewis)剛好把這一幕給捕捉下來,並上傳網路,目前這段影片的瀏覽次數已衝破200萬次,「牠被油炸了啦。」

目前速食店Whataburger的工作人員已出面澄清,該間分店事後已進行全面清潔消毒,暫停該間門市營運,並通報有關部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