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螃蟹式左轉對決BMW!她肩膀骨裂痛苦倒地 女駕駛坐車上淡定撩髮

記者李唯甄/高雄報導

高雄街頭深夜發生一起車禍,一名27歲的鍾姓女駕駛開著BMW轎車,在路口和另名李姓機車女騎士碰撞,騎士當場摔得四腳朝天、零件噴散一地。離譜的是,警方到場調查車禍原因時,鍾女還被拍到坐在車上、忙著整理儀容。

▲▼白色BMW擦撞機車,機車倒在路中央。(圖/地方中心翻攝)

▲機車被撞後倒在路中央。(圖/地方中心翻攝)

這起車禍發生在五福二路和復興二路路口,1日凌晨12點多,鍾女開著BMW要直行,另一部摩托車正準備左轉,雙方在路口猛力擦撞,機車騎士當場摔得四腳朝天,機車也噴飛出去、在地上旋轉,零件碎片散落一地。

▲▼白色BMW擦撞機車,機車倒在路中央。(圖/地方中心翻攝)

▲白色BMW車殼撞凹。(圖/地方中心翻攝)

警方趕到場後,發現摔車的李女手腳擦挫傷,肩膀疑似骨裂,趕緊叫救護車將騎士送往鄰近的大同醫院救治;離譜的是,在處理過程中,鍾女坐在車上,還不忘整理儀容、撥弄髮型,態度相當從容淡定。警方事後調查雙方都沒有酒駕,但經由調閱監視器,發現李女當時違規左轉,造成BMW反應不及、直接撞上,而詳細的事故原因還要等交通事故鑑定後才能釐清。

►戀愛老司機:重點是眼神

【更多新聞】

►驚悚死亡瞬間曝光!板橋婦晨運遭「機車飛速撞」 彈飛50m斷肢亡

►網購「軍火包裹」超商取貨 狂男嗆「沒錢付運費」當場取槍開轟

►舢舨突失動力風浪打翻 漁民落海奮力攀爬待援海巡迅速救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