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基隆三浦春馬瘦5公斤...「腹院長」陳其邁嚇到深夜下班走回家

▲陳其邁深夜下班走回家。(圖/翻攝自陳其邁IG)

▲陳其邁深夜下班走回家。(圖/翻攝自陳其邁IG)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基隆市長林右昌日前年輕照曝光,被網友發現跟日本男星三浦春馬明星臉,也意外帶動政壇「減肥潮」。被網友暱稱是「腹院長」的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2日深夜在IG發文,搞笑透露因為聽說林右昌成功減肥5公斤,自己特別利用下班時間「走回家」。

林右昌日前被翻出舊照,當時濃眉大眼的他,激似日本男星三浦春馬,引發網友轟動,而他日前也發下豪語,要花3個月減10公斤。不只林右昌,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被點名,意外掀起政壇的減肥潮。

有著帥氣外型新竹市長林智堅,上月底在臉書應景貼出「開學收心」圖文,隱藏版「耍廢小智」首次現身,邊打Switch無奈表示,「什麼!要開學了!薩爾達還沒打完!」還在沙發張嘴、大吃洋芋片提到,「我還有點餓!再來一包!」、「該減肥還債了」。對此,網友紛紛表示,「市長太可愛了吧」,也有網友說「不用減肥,你前面還有文燦跟右昌」,再度讓鄭文燦與林右昌躺著也中槍。

接續林智堅,有著暖男稱號、外型讓地方媽媽瘋狂的陳其邁,其實也因為微微凸起的小腹被網友暱稱是「腹院長」。他2日深夜在IG分享背著背包下班回家的背影照,內文寫道,「聽說林右昌減了五公斤。工作告一段落,快走回家。」

網友看到「腹院長」也加入減肥行列,紛紛貼文送上加油,「趕快戒掉冰」、「邁邁背影很可愛步伐很輕快,是噗(不)是在唱歌呀」、「跟右昌市長比賽瘦身嗎?那要再約文燦市長一起」、「太可愛了,邁邁加油啊!另類重訓」、「邁帥是背影殺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