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郭台銘找「二哥」侯明鋒任副手 侯友宜:我們從不談政治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總統箭在弦上,傳出副手人選鎖定新北市長侯友宜的二哥、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院長侯明鋒。對此,侯友宜31日上午受訪回應,他們兄弟無話不談,但從來不談政治,哥哥有什麼想法從來沒問過他,「而且我想由他本人告訴各位,我從頭到尾不知道這件事」。

▲▼郭台銘、侯友宜。(合成圖/資料照)

▲郭台銘、侯友宜。(合成圖/資料照)

侯友宜31日上午出席2019泰山獅王文化節活動,會後受訪被問到傳聞郭台銘找「二哥」侯明鋒擔任副手一事,他一開始驚訝表示,「我哥哥?他不是在日本嗎?不曉得回來了沒有,我對這個狀況毫無所悉,到底是什麼情形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哥哥很專心在當他的醫生,照顧病患,長期以來在南部服務,多年來都是醫生」。

媒體追問這件事可能嗎?侯友宜說,「我哪知道這件事啊,我只了解我哥哥對病患照顧得很好,他從來不會跟我聊政治啊,他忙得不可開交,還有心情管這檔事嗎?」

至於是否會支持哥哥擔任郭台銘副手,侯友宜表示,他跟我哥哥感情好,從小一起長大,兄弟無話不談,但從來不談政治,哥哥什麼想法從來沒問過他,「而且我想由他本人告訴各位,我從頭到尾不知道這件事」。

侯友宜強調,台灣真的很小,選舉都是一時的,需要靜下心來,好好做事,想選舉去選舉,想做事留下來好好做事。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找侯友宜二哥任副手?郭台銘辦公室:優秀人才!有空一定親自拜訪
民眾黨主席被親民黨提名參選總統?柯文哲:應該不會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