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民進黨很團結!跟賴清德溝通沒問題

▲蔡英文、賴清德。(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攝)

▲蔡英文、賴清德。(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31日前進台南出席文旦季活動。面對媒體追問今天會不會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碰面,她強調民進黨很團結,跟賴清德溝通沒問題。

副手問題備受外界關注,被稱作是「最強組合」的蔡賴配也讓外界好奇到底能否實現。蔡英文每次前進台南,都會被問到是否要和賴清德見面,她31日回應,「今天沒有排,我們民進黨很團結,那我跟賴院長之間的溝通沒什麼問題。」

此外,談到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愛情摩天輪中央是否會幫忙,蔡英文開玩笑稱昨天回答過了,媒體追問昨天回答的是卡韓與否,蔡英文大笑回答,「哈哈哈哈!聽起來好像沒問題可以問,一個問題還可以切開來問。」

至於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稱沙國承諾調降簽證費,蔡英文說,外交部會有相關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