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拒絕任副手 朱立倫:2020我是很好的助選員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29日拋出「韓朱配」想法,前新北市長朱立倫30日在臉書發文,未正面回應副手議題。朱立倫中午出席私人餐敘時受訪時表示,「我是很好的助選員」,幫忙國民黨的總統和立委參選人,就像他去美國的時候,也是幫忙國民黨說明立場,也希望美方能了解國民黨親美的態度,能夠支持國民黨。

▲▼國民黨公布初選民調結果後韓國瑜拜會朱立倫。(圖/記者季相儒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季相儒攝)

朱立倫受訪表示,他從頭到尾都是要堅持莫忘初衷,要團結勝利,希望大家都能以團結的心,「我們不要求任何位置,也不要談任何位置」,最重要的事,大家能夠放下個人,以大局為重。

朱立倫說,因為現在國民黨的立委都有很大的焦慮,所以未來一定在2020大選當中,不但幫忙國民黨,包含總統跟立委,希望能夠多給立委一些支持跟加油,他也會到各地為需要我的立委來幫忙輔選。

所以「成功一定有我」?朱立倫說,「我會是很好的助選員,幫忙總統候選人跟立委候選人,幫忙國民黨,就像我去美國的時候,也是幫忙國民黨說明我們的立場,也希望美方獲得國民黨親美的態度,能夠支持國民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