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錢要韓國瑜別選? 郭辦批舊思維:郭台銘不屑操作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有週刊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曾說「郭台銘在國民黨初選中,曾答應要給韓市長(韓國瑜)一筆錢,希望他不要出來選?結果韓市長一口回絕」。此傳聞一出,遭到韓國瑜辦公室駁斥。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30日受訪表示,給錢叫人不要選,這是以前藍綠舊思維,權力交換的遊戲,郭董從商界到政界,就是想改變這個政治環境,「他是政治素人,不懂也不會,更不屑去操作這種狀況」。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29日也表示,蘋果日報報導「李佳芬爆郭台銘給錢叫韓國瑜不要選」的新聞報導完全與事實不符,韓國瑜競選辦公室鄭重要求蘋果日報立刻進行更正,否則將委請律師針對不實報導採取法律行動,以維護李佳芬的清白和尊嚴,也希望媒體朋友不要標題殺人,維持媒體第三方公正性,也將針對任何惡意引用及炒作此錯誤新聞的媒體及個人,一併提出法律告訴。

韓國瑜辦公室公布週刊王原文內容:

記者問:先前曾傳言郭台銘在國民黨初選中,曾答應要給韓市長(韓國瑜)一筆錢,希望他不要出來選?結果韓市長一口回絕,真有這事嗎?

李佳芬:怎麼可能呢,自從郭董(郭台銘)投入初選以來,除了公開場合,韓市長與他從未私下踫過面,這種傳聞是子虛烏有。

▼郭台銘返台說明中東行 。(圖/記者屠惠剛攝)

▲▼郭台銘返台說明中東行 。(圖/記者屠惠剛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中東之旅結束返台 郭台銘:沙國承諾會調降簽證費
郭台銘返台 郭辦證實若投入2020總統將「獨立參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