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身體撐不住了! 韓國瑜晚間臨時取消「夜宿新住民家」

▲▼韓國瑜在座談會上被拍到神情疲憊。(圖/地方中心翻攝)

▲韓國瑜在座談會上被拍到神情疲憊。(圖/地方中心翻攝)

記者李唯甄/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29日晚間,到前鎮區新住民關懷據點,與20多名越南、大陸等新住民座談,而他之後原本要到一名從上海嫁到台灣的新住民家中夜宿,但就在座談會後,韓國瑜突然感到身體不適,臨時透過市府發聲明,表示要取消活動。

韓國瑜晚間8點和新住民姐妹們進行座談,一開口就親切表示「我們是一家人!」,並要新住民們有什麼話都盡量講出來,展現親民風範。但或許是因為今日行程滿檔,從早上就為高雄觀光宣傳、中午又開直播談國政,下午馬不停蹄又連跑兩個行程,韓國瑜晚間在座談會上,神情看來頗為疲憊,更多次被拍到閉眼、眉頭緊皺,眼睛看起來相當不舒服。

▲▼韓國瑜在座談會上被拍到神情疲憊。(圖/地方中心翻攝)

▲韓國瑜在座談會上被拍到神情疲憊。(圖/地方中心翻攝)

隨後高雄市政府發出聲明,表示韓國瑜因為身體不適,取消今晚的夜宿和明日的早餐會行程。但由於韓國瑜今天中午開直播時,脫口說出「鳳凰都飛走了,進來一堆雞」,引發熱議。他事後趕緊澄清「我只是怕我們自己的人才往外流,外面人才也不進來,對台灣未來經濟競爭力會有比較大的影響,不是這個意思」,「舉例可能一時口快,自己屬雞就想到雞」。但在事件過後當晚宣布取消新住民行程,巧合時機也引發外界聯想。

▲▼韓國瑜「線上國政直播開講」。(圖/翻攝自張善政Facebook)

▲韓國瑜「線上國政直播開講」失言惹爭議。(圖/翻攝自張善政Facebo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