枋寮鄉政顧問李孟居到香港失聯 8月20日就找不到人

▲▼   枋寮鄉政顧問李孟居到香港失聯!20日就找不到人 LINE、臉書通通聯絡不上          。(圖/翻攝自臉書)

▲枋寮鄉政顧問李孟居(圖右)到香港失聯。(圖/翻攝自李孟居臉書,下同)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掛名屏東縣枋寮鄉公所鄉政顧問44歲的李孟居,18日到香港旅遊後,約20日左右失聯,原先預計27日就要抵達印尼,但至今卻音訊全無,整個人突然失聯,目前已經通報陸委會協尋。

▲▼     李孟居 消失        。(圖/翻攝臉書)

▲▼從李孟居的臉書照片可以見到,他常常和台灣的政治人物互動且合照。(圖/翻攝李孟居臉書)

李孟居是枋寮鄉公所的鄉政顧問,而他日前隻身到香港旅遊,原先預定於27日到印尼與枋寮鄉長陳亞麟會合,兩人要一同參加國際會議,但令人匪夷所思的是,直到28日晚間,陳亞麟都沒有見到李孟居的身影。

▲▼      李孟居 消失       。(圖/翻攝臉書)

▲▼      李孟居 消失       。(圖/翻攝臉書)

對此,陳亞麟也表示,事實上自己從20日開始,就已經聯絡不到對方,不管是透過臉書、LINE都找不到對方,而李孟居的家屬也相當著急。此外,李孟居也沒有入境印尼的紀錄,目前陸委會已經接獲通報,將會協助查詢。

在失蹤的消息傳開後,李孟居的臉書,就湧入他的親朋好友,寫下祝福平安歸來的話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