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帶水鴛鴦!廁所大便「點狀噴射」還可見洋蔥 店家崩潰:到底從什麼角度

▲▼     廁所被炸過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廁所被炸過,下有無碼圖,慎入。(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把人家廁所搞成這樣是不是該負責一下呢......。一名網友今日在臉書發文,崩潰抱怨廁所被客人上得一塌糊塗,地板不僅被噴滿屎,還可見一些食物殘骸,讓他超想吐。網友們見狀也都傻眼表示「他是帶水鴛鴦進去炸嗎」、「到底怎麼上的」。

一名男網友崩潰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廁所照片,他表示自己做餐飲10年了,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狀況。只見廁所地板布滿排泄物,乍看之下真的無法理解這位客人是怎麼上成這樣的,讓原PO感嘆「這輩子真的沒遇過這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隨後表示,地上的髒東西之中還可見香菇、肉絲和洋蔥等未經消化的食物,推測這肇事者可能是吃太飽「雙管齊下」又吐又拉,才會形成這副景象,讓他清洗清到快吐了。

▲▼     廁所被炸過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如果不是沖水時噴出的,這客人到底是怎麼上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們也都驚呼不可思議,「他是自帶水鴛鴦嗎」、「這個肛門括約肌一定有問題」、「菊花殘滿地傷,你的馬桶已泛黃」、「看不出來是站在哪個角度噴的耶」、「這不叫排泄了,這在排壓」、「這照片有味道」、「一邊肛內直噴、一邊嘔吐吧,他還活著嗎」。

此外還有網友質疑,會不會是馬桶本身就不夠力、無法負荷,屎量和嘔吐物一多,沖水後就如噴泉湧出。對此原PO則是自信澄清,自家馬桶絕對沒問題,因為從來都沒發生過類似的事。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超爽DER!點我現賺 218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