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爸開發家電隱藏版功能! 女兒回家看傻…「飯菜放烘碗機」殺菌兼保溫

▲▼烘碗機拿來保溫飯菜。(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爸爸怕飯菜冷掉,便放在烘碗機裡保溫。(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許多人家中都有烘碗機,不僅能加熱、殺菌,甚至還能幫飯菜保溫!台中一名女網友表示,她日前下班回到家已經很晚了,媽媽睡前跑來跟她說,「烘碗機裡面有羹,老杯放的怕冷掉,妳記得吃喔!」原本她還不相信,怎料跑到廚房一看,烘碗機裡竟然真的放著一個裝滿羹的鐵碗,讓她實在是對爸媽的創意甘拜下風。

►超爽DER!點我現賺 2188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烘碗機拿來保溫飯菜。(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網友全大開眼界。(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表示,「我家烘碗機有這種功用,你家的有嗎?」由於烘碗機是透過加熱讓餐具快速乾燥,所以原PO就想到把羹放進去「保溫」,這樣女兒下班回家才能吃到熱騰騰的飯菜,爸媽這種窩心又荒唐的舉動,實在讓原PO哭笑不得。

一般人要保溫放菜大多會放在電鍋,或用微波爐加熱,沒想到烘碗機竟然也有隱藏版功能,其他人看完紛紛驚訝地說,「哇!學起來了」「可以防蟑螂爬到羹裡面去耶」「好聰明的方法喔」「順便殺菌消毒」「 無論放哪吃起來都暖暖的,因為是老杯的愛!」甚至還釣出很多同樣經驗的網友回應,「我媽也會這樣」「以前阿嬤都這樣..把肉燥跟飯都用在裡面加熱」「烘碗機還會被當麵團發酵機呢」。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