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阿桑「車停路中央」直奔超市買菜! 斑馬線當白線停…網揪出:有3台違規

▲▼超市前有3台車違停。(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整台車停在路中央擋住道路和斑馬線。(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有時候超市附近會出現違停車輛,車主想說趕快進去買個東西,車子停幾分鐘就離開,殊不知這幾分鐘就會造成其他用路人困擾,甚至有可能害別人發生事故。一名網友日前路過一間超市,看到有輛銀色轎車竟然大咧咧停在路中央,整個車尾已經擋在道路上,甚至壓住整條斑馬線,讓對面想要過馬路的行人也一頭霧水。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網友將照片PO到臉書《爆廢公社》並表示,「這位太太/媽媽,妳多年的駕照是用拜拜的雞腿換來的嗎?」畫面中可見,這台轎車打著臨停燈號,車上完全沒半個人影,疑似是車子隨便丟一旁就去買菜了,如此誇張地違停,宛如把整條馬路當作自己停車場,而且車輛前方也有一台停在紅線上的機車,旁邊還有一輛黑色轎車同樣違停,光是照片中就有3起違規事件。

其他人見到這景象,也忍不住驚訝地說,「這個狂,整個馬路都是她的停車場」「這雙黃可能閃給鬼看的」「這種等級應該用整隻全雞才換得到」「等級99,發光了」「畫面中的3台全違規了,麻煩一起打包好嗎?」

還有人開玩笑地說,「要不是摩托車停那裡他就能整個開上人行道了」「旁邊劃紅線不能停,我停白線上正確啊」「都停這樣了,怎麼不直接開進去收銀台。」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