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英文系畢業是真的!韓國瑜秀東吳畢業證書:黑函零容忍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近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美國商會演講大講「晶晶體」,受到網友嘲諷質疑他是否真的是英語系畢業的,還說他明明是東吳夜間部的,那要如何利用晚上時間打工。對此,韓國瑜25日下午在臉書公布「東吳英語系畢業證書」,更博批評是有心人士捏造他是夜間部畢業抹黑他。

▲▼日本自由民主黨拜會韓國瑜。(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圖/記者賴君欣攝)

有網友質疑韓國瑜說自己唸東吳大學夜間部,但卻在在美國商會演講時說自己「白天是student(學生),晚上是American Club Security Guard(美僑俱樂部保安)」,這樣的說法乎兜不攏,網友認為既然是唸夜間部那麼晚上要如何去打工?

▲▼韓國瑜臉書發文駁斥外界抹黑。(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臉書發文駁斥外界抹黑。(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從韓國瑜公布的畢業證書來看,上面清楚寫著韓國瑜的名字,自中華民國74年6月於「外國語文學院英國語文學系」畢業,其中還註明因為學士學位證書遺失特予證明。

韓國瑜表示,自己在美國商會演講時,提到自己夜晚課餘時間打工,有心人士未經查證,空口白話先捏造我是夜間部學生,再指控我夜晚打工是「說謊被抓包」,這樣自編自導的「黑函」行為,他實在忍無可忍。

韓國瑜強調,只能透過法律程序來捍衛正義與尊嚴,「黑韓可包容、黑函零容忍」,「我的愛與包容是出於心、發於誠,既然有些人天生無法領會什麼是愛與包容,那我也不會再浪費我的真心與善意。」

▲▼韓國瑜秀畢業證書。(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秀畢業證書。(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我當年是Student…」 韓國瑜北上演講2分鐘狂撂「晶晶體」

►超爽DER!點我現賺 22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