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哥霸氣力挺:選情艱困才要接啊! 顏寬恒任韓競辦副執行長

▲顏寬恒面對民進黨和陳柏惟召開記者會,不予回應    。(圖/顏寬恒辦公室提供)

▲顏寬恒接下韓國瑜競辦副執行長,表示將全力以赴。(圖/顏寬恒辦公室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25日宣布新人事,立委顏寬恒將擔任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負責中台灣選舉事務及聯繫工作。顏寬恒對此表示,韓市長在去年九合一選舉幫台中藍營出很多力,回報是人之常情,他將全力以赴!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25日宣布新一波人事,立委顏寬恒與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將出任競辦副執行長,分別負責中台灣與南台灣的選舉事務。

▲▼顏清標首度公開力挺韓國瑜,批評郭台銘有錢是他家的事。(圖/民眾提供)

▲台中縣山海屯聯誼會餐敘,李佳芬、顏清標與顏寬恒等人均出席。(圖/民眾提供)

顏寬恒中午出席台中縣山海屯聯誼會中秋節聯誼餐會時受訪表示,他相信,不但是他本人,所有台中國民黨黨員都會全力幫忙。去年九合一選舉,韓市長幫台中藍營出了很多力,回報是人之常情,只要競選總部有規劃,他一定全力以赴。

他說,韓國瑜最近全心全意投入防颱,兩人沒討論到選辦職務。8月初,他陪同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到高雄為韓送暖,韓遇到他時有說「台中選舉要請你多幫忙!」當時認為,無論有無職務,全力支持韓國瑜的態度是非常明確。

尤其是現在不只是台中藍營挺韓,南投藍營也都在幫韓國瑜,彰化縣議長謝典霖前幾天也帶20多位議員到高雄挺韓。整個中台灣都動起來力挺韓國瑜,他有信心在2020拚出好成績。

另外,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有人曾勸他,「韓選情不一定好,何必接競辦幹部,寬恒自己也要選立委阿!」但顏清標回說「選情艱困才要接啊!」

【更多新聞】

老藥師殺妻自戕原因曝光! 兄弟房產分不攏子女不挺是主因

影/被黑把臉洗一洗就好!李佳芬談大選:將是地方自治史最慘烈一次

唯一支持韓國瑜!顏清標首度公開力挺 批郭台銘:有錢是他家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