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米高袋鼠發狂襲擊5歲男童 父:他快被打死了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一名5歲男童和10歲的哥哥在家裡後院玩耍,一隻高達2公尺的袋鼠突然出現攻擊他們。(圖/翻攝自IG/@bevydyer)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5歲男童和10歲的哥哥在家中庭院玩耍,一隻2公尺的袋鼠突然襲擊他們。(圖/翻攝自IG/@bevydyer

實習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一名5歲男童李維斯(Lewis Dyer)和10歲哥哥在家中庭院玩耍,突然衝出一隻高達2公尺的灰色雄性袋鼠攻擊他們,李維斯被袋鼠毆打到全身是傷,所幸男童父親布蘭頓(Brenton Dyer)及時趕到才化解危機。

綜合外媒報導,當時哥哥看到袋鼠後立刻尖叫跑回屋子裡,腳步較慢的李維斯成為袋鼠的攻擊目標,直接被撲倒毆打、踐踏,留下滿臉爪痕,背上及身體多處也有受傷痕跡。

布蘭頓聽到孩子的尖叫聲馬上衝出家門,看見「一隻袋鼠在兒子身上跳」,便立刻和袋鼠拉扯搏鬥,他說:「我以最快的速度跑了過去之後,袋鼠還想繼續攻擊,我便進行抵抗,試圖讓牠離我們遠一點。但很不幸地,袋鼠盯上了男孩們並一直追趕他們。如果我不在家,李維斯不是在加護病房就是已經死了」,「我沒想過自己會發生什麼事,只是不惜一切代價想保護兒子。」

袋鼠被趕走後,布蘭頓看到李維斯滿身是傷,但也慶幸當時李維斯穿著較厚重的衣服,只受到皮肉傷,現在更擔心的是會留下孩子的心理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