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對象有男友!13歲男孩家中上吊亡 悲痛爸:以為他低頭看手機

▲弟弟,男孩,小朋友。(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 13歲男孩在家中自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牛津3月發生一起悲劇,年僅13歲的哈利(Harry Storey)發現自己暗戀的女孩開始和另一名男孩約會,在通訊軟體上向朋友說「想自殺」時,所有人都以為他在開玩笑,沒想到不久後就在家中上吊身亡。法醫透露,據信哈利曾在電視節目中看到女明星上吊自殺,因此產生模仿的念頭。

哈利的父親安德魯(Andrew Storey)3月1日下班後回到家,眼角餘光看見哈利人在樓梯上。他原先以為兒子站在樓梯上低頭看手機,隨後才查覺有異,「我無法理解我看到的一切。」他開始幫兒子CPR,接著趕緊將孩子送醫,急救3天後仍回天乏術。病理學家證實,哈利的死因是缺氧缺血性腦損傷導致的窒息。

男孩此前從來沒有任何心理問題,家人也從未因此為他感到擔心。安德魯表示,「哈利是個有魅力、有愛心的男孩。運動占了他生活中的絕大部分,包括橄欖球、板球和網球。他和任何人都能侃侃而談,他天生就有這種能力,這讓我很佩服。在我們看來,他只是個普通的青少年,但對自己有很高的期望。這太令我震驚了。」

他的家人指出,他們之前一起看到的電視節目可能對哈利產生影響,「我們看了一個節目,裡面有女明星上吊自殺,但她的朋友救了她。」負責調查的偵緝警佐格洛弗(Lou Heffernan-Glover)則認為,哈利上吊時可能並不想死。她說明,「我相信哈利並不清楚,當頸部受到壓迫時,你會在多短的時間內失去意識。我想他是意外失去知覺。」

哈利的朋友都認為他很活潑,但曾聽過他用開玩笑的方式提起自殺的念頭。警方透過WhatsApp的訊息紀錄得知,哈利發現他的暗戀對象有男朋友,曾一度提及自殺,但隨後便恢復日常的對話。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