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市議長郭信良歡度生日 祈願持續為大台南市民謀取福祉

▲台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歡度生日祈願持續為大台南市民謀取福祉。(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歡度生日祈願持續為大台南市民謀取福祉。(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8月20日歡度生日,由市議會顧問團鄭溪州團長等人發起慶生活動,邀請市議員、顧問及員工到場同樂,全國正副議長聯誼會也由幕僚長盧緯翰代表,前來致贈議長郭信良生日賀禮,場面熱鬧溫馨。

議長郭信良表示,很榮幸今天可以用台南市議會議長的身分跟大家一起度過生日佳節,感謝各位台南市議員同事們相知、相惜、相挺,除了祝福周遭的好朋友、議會同仁們身體康健、萬事如意之外,更希望全台南的市民鄉親們幸福快樂、事事亨通。

此外,議長郭信良更不忘議會的使命,期待市議會能繼續扮演好監督市政的角色,與台南市政府攜手為整個大台南謀取福祉,讓每一位市民朋友都能夠安居樂業。

慶生活動中,市議員蔡育輝、周麗津、陳碧玉、陳秋萍、陳怡珍、周奕齊、李中岑、洪玉鳳、吳禹寰、蔡秋蘭、方一峰、杜素吟、曾培雅等人到場,大家不分黨派齊聲以生日快樂歌,祝賀議長郭信良南山獻頌、松柏長春,同時也期許台南市議會政績斐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