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如何挺韓國瑜? 侯友宜:還是以市政為最大優先

▲侯友宜直擊洗衣廠。(圖/記者楊詩益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資料圖/記者楊詩益攝)

記者袁茵/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20日上午視察板橋浮洲地區基礎建設,關於尚未確定要不要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新北競總主委一事,他表示,目前還是以市政為最大的優先,還是先把自己的角色做好,畢竟離選舉還有一段時間,好好做事情比較重要。

關於之後會以什麼形式來挺韓國瑜?侯友宜說,目前還是以市政為最大的優先,市政絕對是他們當下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因為對一個地方首長來說,其實離選舉還有一段時間,大家還是把市政列為最重要的事情來做,才是最實在的啦!

針對國民黨初選過後,有沒有接到韓國瑜的電話?侯友宜表示,韓國瑜本身在市政上已經很忙了,「我想每一個人先把自己的工作顧好,才是最重要的。」

至於是否覺得韓國瑜要把市政做好?侯友宜認為,每個人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最重要,「那我自己先管好我自己最重要!我自己都沒有把握把市政一定做得好。所以別人做,我們都給他尊重,我自己為自己的工作來負責,想辦法全力把自己的市政做好。」

另外,關於要如何看待,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結盟的話,似乎使韓國瑜的選情受到一點點影響?侯友宜說,自己也不是選舉專家,畢竟他也是第一次選舉,所以對這種事情「真的看不懂!」還是只有專心做好市政工作,讓市政工作能夠推動順利,讓里長、里民、民意代表能夠並肩作戰,每一個人把自己的角色做好,這樣子台灣才會好、中華民國會更好,新北市當然一定會好。

最後,會不會認為藍營整合是目前一大難題?侯友宜表示,離選舉還有一段時間,好好做事比較重要,而且民眾希望的是認真做事,不一定每天都要去談選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